Monday, August 10, 2009

Sentosa-Underwater World



看见它的第一眼,我就企图通过眼神告诉它,


它很诱人,柔软的肢体...


希望那厚重的玻璃和满满的水没有把我的想法折射成我想吃它





伪装成海草的水马。。我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 !····





传说中的鲨鱼,从头顶游过.....



困入鱼缸里。貌似不能嚣张了。







不明白为什么海马是横着窝在草里,也练瑜伽?





"Clione limacina"




传说中的冰海天使,生活在南北极流冰下的生物,在宁静雪白的冰原下,孕涵了无数的冰海天使,这些珍奇的微小生物,究竟是如何诞生的,至今仍是一个谜。



隔着玻璃看他们,通体透明的身体,在水中冉冉飘动,像浮在半空中的天使。之所以有如此雅称,是由于它游动时拍动着透明的两翼,外型看似传说中的天使。而它透明的身体中央有着红色的消化器官,看起来像一颗火热的红心。它们又是传说中的幸运之神,可以为人们带来浪漫的爱情。







我喜欢看着他们,可爱的水母,柔软的身体,静静在水中漂浮







让人不得不感叹,他们真的很神奇,身体会变幻出各样的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