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也许,未来】

也许未来的这条路很长,


也许很短,

也许未来是一个又一个丰富且快乐的日子,

也许未来是带着新的遗憾和痛楚,

也许未来是我们迷茫旅程的终点,

也许是重新邂逅的开始,

也许未来充满了未知,

也许未来是某个我可以重新拥抱你的时刻,

明天,后天,或是第一场雪的午后,

也许未来有我期待的也许存在,

“也许未来”是一个装满无数可能性的容器。



所有的可能性中,

也许,

未来,

只有它,

还能让我心存感恩的继续活着,

继续等待。



也许,未来。

PS:

对不起,不想让你受伤,最后还是如此的伤害了你
原谅我,说不出的那句分手。

原谅我,想如此彻底的转身。


也许,未来。我们都会选择故意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