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拼凑的记忆卡片






【倒影的世界。谁又分的清是真是假】



【依然是这片天空】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

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我!------紫霞仙子】




【漂亮的心。不错吧。哈。。。。】



【疯狂的加班,总算把事情做完咯。看着窗外,今天天气很好 ^ ^】


【转角的楼梯,和充满离奇的生活一样,不知道,转角后,能遇到什么样的风景,什么样的人】


【光。你能给我提示吗】



【 每天上班必经的公园小路,天天看着这棵树落叶,直到变成现在这个德行。难以相信在新加坡可以看见没有叶子的树】





忘了是谁这么说过……


回忆, 是由记忆的片段与片段组合起来, 重新构筑的创造物。


回忆, 其实等于幻想。


我再三回想。


回想他的笑容, 回想他的声音。


我收集着记忆的片段, 将它们全部连在一起。


于是他,在我脑子里鲜明地复活了!


然而这样的他,却可能已经不是他……


那段“时间”或许根本不曾存在过


【我,依然是我,执着寻找简单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