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一個午後的壽命








流泪,只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幻觉------罗兰巴特





最近,有很多很挣扎的东西出现。


它们就这样不断的拉扯我、考验我、挑战我的毅力。


我开始吃不消了,那些可怕的念头又再次出现。


不断的再呐喊叫着。

胆小鬼

我会害怕。

可所谓的责任和希望压倒了这些恐惧。


我需要去负荷这些。


这些本是通完成功道路上所必须经历的。


我可以安然无恙的走过这条布满树干的路










这里,给予我们的东西的确太多太多了

包括。我们想要和不想要的生活与爱情

周末收到I的信,她订婚了。


幸福的女人。字里行间透着微笑。


我为她感到快乐


她是一只可以四处栖息的鸟


而我不是


我只是一尾早已没了体温的鱼

随波逐流,四处漂泊。


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漂向那里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可或许,也就只能这样了。


梦想并渴望着


能遇到一个可以用灵魂温暖和照亮彼此的


即使以背对的姿势



【三】


我想知道 为什么


一瞬间我们就在风里长大了

那些花开 那些日落


那么单纯清澈的时光


那些明亮的青春 以及年少的忧伤

究竟是怎样穿过我的身体


流淌的如此干净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過 淚也刷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夏天的戀愛,通常壽命只有一個午後。」


music:

「哄我入睡」ver.loveradio

演唱:梁靜茹

詞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