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雨后的下午,无聊的在房间

这是一个允许触摸的春天

它跳动的心脏,如你一样的自由

亲爱的,请用你的阳光包围我

它会穿透我的心脏、穿越我的皮肤、融入我的脉搏


      当所有的憧憬都成为阴影中的黑暗,一人独自走在午夜的雨中,冰冷的空气抹杀了脑海中的海市蜃楼,路变的漫长。你会听见灵魂跌落的声音。那样的纯粹,那样的不安分。

      或许...或许她已经看见结束,但不愿停留,一直在路上,永远在路上...

      雨季里的春天看不到阳光照射,只有树影殷殷。有时候你会渴望更多的温暖,就像向日葵一样,然后不知觉的靠近那些可以给予温暖的人。

      然后呢。最后的最后,又如何呢?我也不知道。未知,但不茫然。





PS:想念要說多少次才能評估它的重量?

2 comments:

  1. 很有感触...XD
    很喜欢最后一句...^^

    ReplyDelete
  2. 我写这么多。。你只对最后一句有感触。。哈哈。。。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