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低落的周五


Art by Babak Kazemi

我昨晚又做噩梦了。不记得我梦见什么,但却悲凉的哭醒。醒来后讶异自己竟然会哭。凌晨。夜依然很夜,房间的其他女孩都睡的很熟,发出轻微柔和的呼吸声。我像是界外人。一个人站在房间的中央,像是隔着玻璃观望他们。。如此幸福的熟睡。

走去厨房,大口大口的喝冰水,企图希望悲伤的情绪能淡化。但,好似无望。无名由从梦中滋生的情绪已缠绕在我的脑海。

因为冰水的关系吗?我觉的很冷。凌晨空气也很冰凉。

然后,我突然想到你,想到你的拥抱。

如果此刻你在。应该会是一件幸福温暖的事情。

----------------------------------------------------------------

我给你发简讯。直接明了向你表达我渴望你的拥抱

我等待回复

从早晨等到中午

然后接到你的电话

然后我突然发现。所谓的渴望竟然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