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需要坚强点才能继续混日子

今天很开心,早晨睡到自然醒。

然后来上班。像一个学生一样,放假久了,竟然会莫名的期待开学。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虽然工作很多。连最不喜欢的EBD表格也出现了。Ad Wright那里还没有结束,在中午前把他们需要的信息发电邮给他们了,也已经确定明早还要开会。

虽然很多琐碎的东西堆积在一起,的确很讨厌,但是,就算这样依然阻挡不了我的心情像花一样绽放。

谁知道。到中午,我打通了学校电话,也知道了那该死的成绩,

很遗憾,我没有过,还需要继续贡献180。
很庆幸,一群人陪我一起补考(能算庆幸?!)

哎。反正,花就谢了。。。

谢的灰飞烟灭。。。

现在又下雨,我运气很好的没有带伞= = !····

好像。发生很多好事之后,就会发生一堆的坏事。。。~~o(>_<)o ~~

哎。。我需要坚强一些~(+﹏+)~

坚强一些才能继续把日子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