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可以的!~···

每天对自己说,加油!~···

每天对自己说,我可以的!~···

突然发现自己这么禁不起风雨。

一次的考试失败,已经严重打击我的自信心。

虽然可以对他人微笑的说,没有关系。我会加油的。补考过就好

可是。我又有多少的信心呢?

昨晚在学校确定Retake了。全部的科目在年底一起考。

这是一次冒险。

对于时间和金钱的冒险。

努力吧。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可以准备!~``
PS:昨晚收到来自在飞机上认识的女孩的信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今晚会和S去看戏,也会再次闻到幸福的爆米花味道。又一件开心的事情.

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