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觉得长路漫漫

又开始念书了。

没有勇气挑战ACCA,于是决定拿FIA开刀先。

因为有Diploma的文凭,所以只需要修五门就好,然后剩余的这5门,似乎也不容易,分别是:

T10 Foundation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是本类似A4 SIZE的“英英字典”)

T9 Foundation in Taxation

T7 Foundation in Management Accounting

T6 Foundation in Finance Accounting

T5 Foundation in Business

修完这五门之后,有两条出路:

要么,一边攒钱,一边头大的念Degree

要么,一边攒钱,一边头大的念ACCA

反正,两条路都这么的。。。。难走。

昨晚才开始念书,但已经接到一些毕了业的同学的建议,说我现在在念的这学校,师资不够雄厚,建议我转校。虽然我只报读了两门,但不管怎么都,都报名了,就好好念下去先把。

路还好长。。。

2013才开始,我就觉得今年很折腾了。


Ps : 什么拿FIA开刀,明明是FIA拿我开刀  T T!~```

PPs: 有没有在新加坡念FIA的朋友,要不要约去老麦做功课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