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为爱毁灭》---在你的爱里我找到庇护



  N年后,你我再相逢,我却要一次次地克制着自己,为了那份永恒的爱,最后的最后,我死在了你的枪下,我倒在了你的怀里,我的心却也在那一瞬间得到了永恒的救赎,死亡,原来也可以这么的美好,在天堂,我会笑,看见了儿子,看见了你,我能感受到你们的气息,不带一丝的杂质,心中不再有所谓的国家,所谓的为独立而战的理想,我只是一个轻飘飘的灵魂,在蔚蓝的天空下,在辽阔的雪地里,跟随你们的足迹,我实现了我对你们的承诺,我一直陪着你们,度过我所谓的余生,请不要为我哀痛,生是死,死亦生! 

   我抚摸过你的脸,我看见过你的笑,我给亲爱的儿子讲过故事,我和你们一起唱过歌,这就是我人生的美好! 

   亲爱的,请你记住,我爱你胜过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