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七分钟的对话


反复在键盘上.按着同样的号码.这样的动作.已经重复很多次了.可还是一直没有勇气拨出.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胆怯了.最终还是抵不过思念.电话接通了.一样的声音说着“你好”.楞住了,不知道要如何回应.便马上带上面具.变成另一个人.像是我们之前从来没发生过什么事情一样.微笑的打招呼问好.他很意外.意外我还会打电话给他.是啊,我也很意外.意外我还会拨通这个号码.我们闲话家常.想不到我还能伪装的用这么轻松的口气和他说话.向他诉说工作很累.他便说了一堆叮嘱的话语.会这样.是因为出于习惯吗.不得而知.也不想探究了.他没有和他们说后来发生的事情.不知道为么.我也没有多问.因为答案对我来说貌似不重要了.可听到的时候.不知道是开心还是失落.不一会.我们便进入了无语的空白期.静静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便找了个借口把电话挂了.之后的心情.还好吧.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思考这件事情.因为一堆朋友涌进来吵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