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stay for 1 at the Harris Resort, Batam




11点到达Harbourfront Ferry Terminal.冒着变成直发的危险下。吹了50分钟的海风到了巴丹。


关于签证的事情,在来之前就上网查了资料。只需要付10美金就可以做落地签证。而且人潮汹涌。可是到那里后。便把护照交给酒店人员帮忙申请。所以没有领教到传说中的拥挤人潮。。。


坐了10来分钟的巴士就到了Harris Resort.刚下车,便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热情,甜甜的果汁和冰凉的毛巾,节奏轻快地音乐伴着快乐的舞步,让人不直觉的仰起微笑。酒店大体以橙色为主,墙上的黑白照片总有突显的橙色在流动,员工穿着橙色的T恤,每个人也都以不同方式绑着橙色的丝巾。


巴丹印象一。热情的微笑


After Lunch we go shopping...yeah!~*(^ ^)*~

坐在巴士的第一排,车上放着听不懂的音乐。车启动后,马达声成功的战胜了播放器。让人无语,窗外的景色。(os..额。。压根就没有什么景色。破旧的房子。慵懒的人群还有呼啸而过的摩托车。。)


在颠簸了40分钟后,我们终于到了shopping mall.呼。。让人松口气哦。


其实没有特别想要买的东西。便开始晃悠咯。看到超多的LV包包。便开始嘀咕,没想到他们这边的人这么有钱。然后发现随便的小摊上也挂个7.8个的。开始觉悟,那是假的。哎。。杜绝盗版!~严厉打击。我只能在这里吼吼。如果在他们面前。一定拿lv砸我了。= = !~

找到买女生T恤的地方。我和朋友一下子找了10多件去试。这个。。应该是我第一次、一次性试穿这么多件衣服。哈。。感觉很奇妙@_@

逛了两个小时多。提着战利品我们去喝东西,我点了我爱的红豆冰。但是。。恩。一样抱歉。很甜。放了很多椰浆。。。汗。。还是怀念Lai Lai的红豆冰。。


之后去买晚餐。传说一家很出名的鸡肉饭。但是菜单都是蝌蚪文,我看不明白。还好身边有个厉害人物。看明白了并说出我们要点的东西。恩,一下子好崇拜他。哈。。。


在等待晚餐的时候,我们在KFC吹空调。因为整个商场。只有KFC的空调最强。(os.不明白其他店是怎么回事。难道因为KFC有钱?!)意外发现KFC竟然有卖汤和Juice Tea,惊讶,入乡随俗吧。Jonn买了一瓶Juice Tea,很遗憾的让你们知道。一样很甜。难道Indonesia盛产糖?!

巴丹印象二。一个盛产糖的国家,到处卖很甜很甜的饮品。

晚上9点我们去做SPA.很不错。貌似无法用文字形容。你们自己去试试看吧,嘿。。。


做完massage回来很好睡。一下子就睡死过去了。。。一觉到天亮。没有做梦.

第二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下雨了。。。满郁闷的。然后下楼吃饭。发现天气变很好了。多变的天空和新加坡很像..

每次在酒店吃早饭,我都好简单。一杯咖啡。一个牛角包,一个蛋糕,一碟水果。


倒完咖啡在找牛奶和糖的时候。发现只有sugar and brown sugar.哎。。不得感叹。这里果然是甜甜的国家 = = !~转身去倒果汁。然后发现,他们也在果汁加糖了。= = !···再次无语。。沉默。


早餐后我们就呆在酒店。直到中午离开。。。同样经历了40分钟吹直发的危险回到新加坡了。。哈。。


然后直奔Connie家。今晚她的宝贝儿子Ivan亲自下厨。没有让人失望。有最爱的田鸡和螃蟹,还有点名要做的炒饭成功击败“老北京食堂”然后自己小声嘀咕,我在升级当中。等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