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跑步ING....Part.2

今晚,安静,只有月亮没有星星的夜晚

当双手甩上天空,以为抓到什么。降落时候却发现什么也没有。

----Carrie

做完一道习题,抬头发现天已经黑了。7:40,比平常晚了10分钟出门...

跑道上没什么人,很安静今晚,也没有见到那个厉害的大伯。

跑到相同的位置又闻到熟悉的巧克力味道,我很用力的嗅~(@^_^@)~然后很白痴的傻笑,天黑,今晚没有路灯,没有人可以看见。

没有按原定计划跑4公里,到2.5公里的时候已经开始懒惰了....心里喊着坚持,加油,步伐却慢慢减速。没有用的我= = !·····

然后我在想,是不是要拿什么东西在我眼前吸引我前进,目前....然后眼前飞过今年想要得到的东西...MP3...项链...西藏。恩,想要去西藏就要努力锻炼身体,这样才不会有高原反应。

但是心里另一个声音说,到西藏享受高原反应,这样才算完整的西藏之旅吧。

然后某某人跳出来说,高原反应很辛苦= = !····

额....沉默。。。

于是自我安慰的把剩下的1.5公里走完。。。╮(╯▽╰)╭也算完成任务了吧 ^ ^

只要稍稍跑一会,我就会全身流满汗⊙﹏⊙像是泡在水里...然后觉的我的泪腺和汗腺一样发达

下班的时候我又看了一集【一公升的眼泪】,恩,结果还是哭,被三石骂笨蛋。但是,这个剧情真的让人想哭。。。貌似来新两年半加起来都没有看这电视剧哭的多,难怪叫“一公升的眼泪”我想看完后我也差不多流了一公升了吧。。。。



Music:
【学会感觉】
演唱:周笔畅
词/曲:范晓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