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你不在我身边,我的世界荒芜一片】





孤独盛开的花渐寻不见
杂糅交错的颜色都躲进了城市的角落里
天已是十月天
而城市的十月却等待分娩










空气渐渐被稀释。让人觉呼吸困难,站在阳台,像往常一样倒一杯酒。永远的最后一杯酒,一直给自己找借口,似乎也没有想要戒掉的意图。角落里,一朵玫瑰静静绽放。似乎什么也都不能阻碍她向世人展现她的美丽。










十月了,距离那一年的夏天。树桩上又多了一个年轮。像是难以抗拒一样。在阴暗潮湿的回忆里,在那段回忆里旋转,逃也逃不开。










故事不管以怎么样的开始。都已经宣告结束。像是个生病的人,做着垂死的挣扎。似乎也改变不了命运





你说的
我就相信
最后伤到自己无法呼吸










心无意 意斑斓






逃不开的依恋







你在我的心里陪我失眠,却不在我的身边

我的世界荒芜一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