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专访-11.11.11

问了好几十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你,现在在恋爱中吗?

-没有,我现在单身

-恋爱中

-一个人

-单身

-我现在处于单身阶段

-现在单身

-目前还是单身

-刚失恋

每天有10,000+人,失恋ING

既然两个人一起,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分开?

--他爸妈不同意

--我男朋友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了

--思想上面的问题吧

--我任性

--输给距离,最终输给距离

--因为目前我不行,因为我没有钱,就这么简单的原因

--经常说的是,你很好,但不适合我

--彼此,没有想象中那么勇敢和执着


一句【我爱你】就可以在一起,可分开的理由却有很多。


自从不再期待过年和过生日开始,对于其它所有的节日、纪念日也就没了感觉,给时间和生命划下刻度很多时候都是一种自我限制,按照标记去过则是更大的限制……而人生已经有太多限制了……不过,刚才看到电脑上的11变成12,我还是松了口气,该死的光棍节终于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