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你不会想错过它---【Macaroni Club】

 上一篇我说到了非走不可的【考山路】,如果你到了考山路,我希望你不要错过这间平价餐厅。

和小彭先生兜转了三两圈,每每经过都说晚上来这间。最后,成功的拉着被盐烤鱼诱惑的小彭来到。靠近路边的座位全部被老外占领。喝着泰式啤酒,听着音乐,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来人往。也难怪,路边的座位这样受欢迎。


话说,把烤架摆在路边,也是一种商业促销,你会被香味,以及烧烤时发生的小小声响所吸引,更何况他们还公然的打着招牌说【Really Delicious】。呵呵。不试?太可惜了吧。


当领位的小姐说路边的座位不晓得要得到何时,她建议我们坐在里面,些许失望,但走进后,你会发现内有乾坤。


是的,一座小小的鱼池,密密麻麻的鱼。加上鱼池旁的绿意点缀,你会错觉真的在湖畔晚餐。


餐厅被装点的不失泰式味道。木质的装修,绚丽的灯光点缀。轻柔的音乐。但此时,我好似更期待他们家的食物。




小彭先生点餐中,我在等吃中....


烤鱼。鱼皮有厚厚的鱼鳞。拨开后露出鲜嫩的鱼肉,烤的火候把握的刚刚好,外焦里嫩。加上他们家特质的酱料。。嗯。。很棒~(对于食物的形容,我一直缺少文字。。。。)但,我觉得这条鱼,当我再次看到照片,我还想动筷开吃~~


小彭先生叫的焗烤土豆。点单时,小姐问需要两份吗?我没想要吃。之后当她端上桌,第一念头是,好彩刚只叫一份。这样大的土豆。外面包裹着锡纸,表面也只是简单的涂着牛油。就。还好咯。平淡~~


到了泰国后,凡进餐厅我必点冬炎汤。成惯例了,当然这次也不例外。红色的冬炎汤,味道不错。酸辣的口感刺激了唾液的分泌,可以吃掉两碗饭。


烤。。这叫什么?墨鱼?还是苏冬?额。。。随便啦。看图说话咯。。它本身并没有什么味道,淡淡的烧烤香。但,还是得不的不提他们家的酱料。棒哦~

当初应该问下是否有出售罐装版的酱料。


以上的菜色,加上两份米饭,两杯水,一份青菜。一共是THB~~~~。我忘记多少钱了。反正就,当你看到那个价位,不会感觉被砍,有种物超所值的感慨。

是一顿幸福的晚餐。


PS:原谅我这迟到半个月的记录,圣诞归来后很是忙碌啊。

2 comments:

  1. 餐厅的气氛看起来很不错,食物看起来也很棒~~
    (流口水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如果你去。也该去试吃看。。我爱死那只鱼和他们家的酱料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