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01.

那时候我说,年后就开始复习,三月报名考试。一直慵懒到二月过了1/3才开始觉悟。今天把习题书带到公司打印,装订。从IELTS的5.6两册开始下手。每本有4份TEST。当看到打印出来的小山实体,我瞬间黑线爬满脸。

哇哈哈。。。。我太好学了。。。。。

好吧。加水烧沸腾!~~~~

但,话说三月我是不可能参加考试的~~~

PS:蛮多人不懂什么是IELTS。它是缩写,全名叫“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起初觉的叫Testing System的玩意都不会太难,当我看了他们家的卷子之后我默默的开始收拾离开。内容除了生活的琐碎交谈,还包括时事新闻,地球保护,人权,甚至国外经典艺术鉴赏。以为旅游话题很好哈拉,想不到还牵扯到国家历史。当然,这只是小菜,动不动就让你根据犯罪暴力写一篇文章。打底500字起跳。所以。。。

我这是英雄好汉逼上梁山,在山上,我热爱英语的那小小文火早就被这深奥的考题熄灭了~

但。。。。就。。当没事找事,充实下生活吧~

2 comments:

  1. 我曾经有想过要考的叻~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P
    你要好好加油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瑜珺 : 真的吗?为什么要放弃~~~~来嘛来嘛~这次大家一起努力,还可以交换心得。

      (不喜欢一个人学习,因为会懒惰掉,多一个人就多份监督。哇咔咔。。)

      考虑下咧~~~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