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04

这算是打卡贴,每天一贴。我觉得需要给自己这样的压力才可以。

公司竟然比家好背单词。

今天发现好用的APPs==》【百词斩】

有兴趣累积单词量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用,除了雅思,还有很多其他类的~

得空自己找去,懒惰介绍了。

PS:好玩的是,完成一天的任务,会抱拳叫女侠!~

PPS:我喜欢叫女神的说~····完成这考试,我就是神了!·


11月报名参加考试的话,我只有三个月时间

我。。。。

我没有底气!···· /(ㄒoㄒ)/~~

2 comments:

  1. 报名了?我也坚持每天背单词 顺便坚持做面膜 哈哈哈
    就是不能坚持写blog T.T

    ReplyDelete
  2. 还没,11月的考试时间还没出来。哎。我这。。。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