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一不小心,就半年过去了

这是写在4月21号的字,那时候没有来得及PO出来

对于伤心缅怀这件事,也慢慢走出影子来

两年后,它以复活节彩蛋的形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很开心

对于拥有这么一说

很感谢

蓝先生毫无犹豫的站在我一旁


是的

它是我复活节的彩蛋

还有47天

不管它是否会是平安夜宝宝

我都希望它顺利降临

------------------------------------------------------------------------

婚后的生活,很简单

每天准备好午餐晚餐,等家人一起回来用餐

闲暇时刻,研究各种吃的

蓝先生一家人被我当做各种白老鼠实验

虽然蓝先生会念念碎,但每次有新菜色出现,他还是很给脸的吃完

这才是动力,让我继续胡作非为

------------------------------------------------------------------------

BLLOGSPOT & FB 无法在国内的网络登录

以致这里荒废了好久好久

庆幸在这个灰暗的阴天午后,被我发现一个能安装在电脑上的VPN

又能豪迈的在电脑上敲打了

------------------------------------------------------------------------

今天看见朋友PO说火影终结了

然后...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




3 comments:

  1. 你终于也更新了!
    平安夜宝宝,我也好期待啊,现在正式进入倒数,紧张呀!

    ReplyDelete
  2. Naruto 完了,感觉心灵寄托又少了一个。。。。(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