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 Smile ) 在记忆里定格。

那些过去,也许不能被回忆
那些过去,也许不该被回忆
那些过去,也许不准被回忆

那些悄然窒息的悲伤,

要用什么来诠释。

我们的悲伤无处可逃。

我们连微笑都很漠然。

笑过只剩下沉默与眼泪,

狂喜后悲哀似神经病的我。

我总是口是心非。

大堆的苦水,憋回去。

未必说出来就会有多好受。

我并不是个乐观的人。

可是我并不脆弱.

生活依旧还是顺着烦人的琐碎小事而进行。

思绪太乱,

我,想自私点。

不想自己再受任何委屈。

睡眠成了一切空虚无聊的替代品 、

这是我最希望的方式。

我说很多话 ,其实一句都不想说。

正如,坐在别人旁边的时候,

又假装有很多很多话说,

又没心没肺的大笑,其实很痛苦.

失措的时候, 找不到号码,

想和人说很多很多无关紧要的 、

来弥补不安。 却时常自言自语。

一直很喜欢(沉默)这个词,而现在,

我能做的只能是沉默。

有时,不忙的时候. 跟我说说话吧、

那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你是无法想象的。

所写的日志,只是零散的几句话、

连自己都不知道,所要表达的情绪.

即使在写日志的时候,

也不愿完全的透露悲伤。

我是否心生倦意,

写不出任何流畅符合心里要求的字句。

我想留住的聊天记录,残缺,零碎.

也许, 这就像注定的 、

邂逅了微笑,它却从未为我停留.

只是有一镇子,有那么一个人,给我慰藉。

Smile在记忆里定格。

夹杂一丝破碎,一丝残缺,凄美。

即使残缺,亦是一种悬挂着的美。

关于自己,我无言以对了.

关于感情,难以释怀。

关于音乐.听情歌的人,都是自作自受。

我用尽语言描述完自己,

然后继续保持原本的姿态,

望着电脑,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