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最后的放肆

想用酒精来麻痹自己。虽然这是个很愚蠢的行为。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哭泣。也没有多余的眼泪去浪费。

昨晚和Y聊到深夜。她说在那天下午。因为悲伤。她哭了一个小时。

满佩服的。因为发现自己已经哭不出来了。

就像Z说的。伪装坚强已然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了。

所以不容许眼泪放肆,也只能不段的重复告诫自己。

咬牙撑着吧。要把自己快乐的一面展示给世人。

不再容许。我的世界有悲伤。


************
我的世界。依然是这片蓝天。

依然是一个人一包烟。

还有我的宝贝鱼陪伴。

这就够了吧。



PS。最后的放肆。今晚不醉不归!~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