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08/05/08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savage garden

好像每次下课回来.心情都不好.或许是因为刚经历完一个人的路程.还是坐在老地方抽烟.今天这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很安静.是一段很寂寞的时光.不想对别人倾诉太多.因为相信沉默才能坚强.也不想在这一段空白里认真思考生活的意义.因为明白可以有新的未来.但会发生的事情和所能有的结局已不在控制之内.所以宁可丧失掉思想.
看着经过的一家人.脸上幸福的微笑.单纯的孩子.总是能让我觉的很羡慕.还是小孩子好哦.不要烦恼.想起小时候希望快快长大的念头.现在倒也觉的好笑.要是有时空机.我一定会回去和她说.大人的世界很复杂.一点都不好玩.现在的我.情愿当寄居蟹.躲在自己厚重的壳里.用自己给的坚强.过一个人的生活.
晚上十一点.朋友带来了四条鱼.很惊喜.我终于有伴.看着鱼游来游去.心情会有一种安定.或许.这样的安定是我现在所渴望的吧.



P.S 他,之后说了一些话.她不知道如何回应.只能笑笑.她知道被一个男人爱着的滋味.她也知道爱一个男人的感觉.爱得自己的身体和灵魂都变得空空的.但是那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在她走上被放逐的漂泊路途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只能爱一个人在一瞬间.而且渐渐地变得自私.也许可以轻率地交出身体.却绝不会轻易地交出灵魂.有什么样的男人是可以一直爱下去的呢.她想.是不是在过马路的时候,会用温暖的手紧紧地牵住她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