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荒芜成废墟。。





[我现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  


我现在才了解,你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



如果孤单是一种放逐



从来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我处之泰然


从来没有一种状态可以让我得以安宁


或许我从未选择过


也就没有资格获得彻底的释然


习惯了将一切拒之脑外


所以深夜痛苦就来得如此深重和漫长


无法将他们抛弃


就要学会以此为伴


无论孤独还是恐惧


也都开始要学会去遗忘


我不知道对于人生 我是在等待它耗尽还是剩下期待


却选择另一种方式生存当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的时间


在划落我却还是原地守侯时


是否就此注定沧桑眼


看着曾经爱过恨过的人都不再相关


那么我的爱 当你荒芜成废墟时


我该要怎样去怀念与释然


人是可以靠精神存活的


这是我始终相信并且得以度过每一日的力量


我可以贫穷 可以丑陋 那么请告诉我


你是多么与众不同


我就能相信我的美好与富足


我就能心安理得的耗费这些时光


其实有时候人只是那么简单 不是么



最近的我,不好

我想 我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