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圣诞归来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最美丽的地方,也许是下着雪的北京,也许是夜幕下的巴黎,也许永远圣洁的希腊,也许是遥远的星空。 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呢? 我想,是你的身边。 如果这不是节日,而是生命中最普通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天都如此就好了。 谢谢小彭先生给我不一样的圣诞泰国之旅。谢谢你在旅行途中包容我突然爆发的大小姐脾气。 谢谢你让我笑起来,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漂亮。

8 comments:

  1. 珍惜珍惜。。珍惜身边的一切。。^^

    ReplyDelete
  2. 我来报到了。。。呵呵,最坏的是我的部落还没弄好,要不然,我想我也能够写成更煽情动情些?哈哈~dear,其实,每当我们脑海里都有着一句“挺好的”,那就意味着,我们都在彼此的快乐幸福中 :)

    ReplyDelete
  3. 再看了楼上的留言,哇,超幸福的!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KikoChan :呵呵 是得。。珍惜,珍惜。

    @小彭先生:等你的博客从荒漠变成荒野后,你再来和我讨论你能所写的煽情文字吧。哈哈。。。
    PS:我一直不想拿你的博客来开玩笑,但,,你未免也拖拉的太长时间了吧。

    @Alive:呵呵。。新年快乐。同乐 =)

    ReplyDelete
  5. 要珍惜这样的一个人,因为幸福不是必然的 =)

    ReplyDelete
  6. 唷,好幸福哦
    甜到,哈哈

    ReplyDelete
  7. 想给你一个赞!!
    我一直都关注你的instagram !!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漂亮.很有feel~ xixi^^

    ReplyDelete
  8. @瑜珺:呵呵。是。力所能及的珍惜着。

    @sasa:貌似。。我们彼此彼此呀~~~你两都好甜蜜几下的说~~

    @Cally Tan: 谢谢关注。嘿。。(偷偷骄傲下,被女生夸奖了~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