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看着

我一直再回顾。

看简讯,看你的号码,看窗外

看着风扇站在我对面,不断的对我摇头

重新开始的一年,似乎并没有预料中的顺利

我不断地输入文字

然后在不断地把他们删除

他们觉的。哦,不是。是他,只有一个人觉的我不对劲

我不喜欢他对我不对劲的品论

我觉的我挺好的

只是最近又开始抽烟,变本加厉的。

一包烟不用一个礼拜便自动消失了。

以前抽烟只是想拖延那个疲倦的感觉

现在抽烟只是,,。。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或许真的有些不对劲

需要一些借口,

或者

我需要一些理由,

或者

我需要为了一个人而戒烟

最近生活里出现新的追求者,我毫不避忌的在他面前抽烟。他坐在我身边,只是静静的说一些。但,我并没有很认真,但我还是有听到那句“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听到后,我笑了。很敷衍的。很不在乎的。。。

对。

我已经不在乎谁谁谁对我的喜欢了。。

我依然相信爱情美好

但,只是不在需要那美好的爱情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并不是觉的一个人很好。也并不是害怕爱情。

只是没有勇气。缺乏那么一点点的冲动和尝试的勇气

现在很好。。

其实。。。一切都还进行着,一原来的步调

看这

静静的看这

PS:有一堆胡言乱语

一口气打完一堆字的感觉很过瘾!~··

晚安。

你们也是


爱你们

                    ---------------------------C

10 comments:

  1. 现在流行说
    俺奈你

    明显落伍了那个小子

    ReplyDelete
  2. 感觉到箭了。。。。。。:(~~W

    ReplyDelete
  3. 他很好.可是又如何呢?

    当初让我鼓起勇气去踏出的那人,已经毁了我的勇气。

    ReplyDelete
  4. 他不懂得珍惜,不要为了他而掉了你的勇气!

    ReplyDelete
  5. 是。。所以我没有排斥任何接近我的人。。

    ReplyDelete
  6. 但是还是要考虑清楚!

    ReplyDelete
  7.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接受你抽烟吗?

    ReplyDelete
  8. 上一场爱情。想了那么多才决定,可结局不也如此

    所以。有时候面对爱情

    无须想太多

    当下感觉对了,就应该去尝试

    如果对方不喜欢。就戒吧。

    反正我也在找这么一个人

    ReplyDelete
  9.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