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第二顺位

一次是我陪你去躲回忆里的雨

你无心的叹息

有心碎的声音他的好他的坏他的不安定

他的故事

是我和你爱情里的乌云

从我爱上爱他的你那个瞬间起

一直是雨天 你只爱雨天 我用伞保护你

亲吻着你苦涩味道的微笑

闭着眼睛 我明白你想念他的秘密

我一直在第二顺位爱着你

一直从雨天 一直到阴天 一直到今天你早已过去

我一直在第二顺位等着你

一直从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远我相信是我最爱你

聆听你说抱歉多过你说我爱你


你困在雨里 我困在雨里 我的伞湿泞泥

没关系是我最常说的一句

就让我等 就算我冷 至少我陪着你

我一直在第二顺位爱着你

一直从雨天 一直到阴天 一直到今天 你早已过去

我一直在第二顺位等着你

一直从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远我相信是我最爱你




选择强迫遗忘的瞬间其实是选择永不遗忘。

生活的五颜六色在经历过往事的冲刷,

渐渐的化成一种灰蒙蒙的蓝色。

抑郁而又忧伤的蓝色。

曾刻骨铭心的往事任凭口是心非的自己

一再笑着面对曾有过的一切。

刻意的不去触碰往日的回忆,

怕自己脆弱的心再次鲜血淋漓

By.carrie.25/12/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