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I‘LL COME BACK

✿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因为一张丢失的支票号码而卡住了。。悻悻然的开始摸鱼 。

✿不想伤脑筋 .(—— —— )!


✿再过六天就圣诞节咯。时间好快。每到一个节日来临的时候。我就会回想,去年的我是如何渡过的。。.。。在拥挤的街上 + - + !~哈。。是啊。似乎整个城市的人都涌到那里。街上很热闹。还有华丽的灯饰,幸福的一家人,甜蜜的情侣。恩。今年我学乖了。决定买一堆食物呆在家看DVD.不要出门。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回去过chinese new year 咯。耶。。O(∩_∩)O~想起这个我就好乐。虽然只有一个礼拜的假期。不得不说,我老板果然是农民工的剥削者。假期4天。我拿三天的年假。还要我答应他一个愿望。鄙视。。很严重的鄙视他。我可两年没有申请过假期了。连MC我都没有拿。。生病我都撑着到公司上班。~~~~(>_<)~~~~ 这年头。好人果然不可以做!~在我订完机票。老板还低沉的说,你不可以找借口迟回来哦。如果这样。你就不要回来了。。。
汗。- -!我的念头还没冒出就破灭了。。不能用没有飞机票不能回来的借口咯。


✿我现在没事就想想回去的时候。可以见到家人。好久不见的朋友。怀念的食物,小吃,可以去疯狂的唱K,还有冬天,我快忘记了吧。那个温度。。。。呼。日子怎么能美好到这样。

✿周末可以去买冬天的衣服了。恩。包包鞋子。。然后。我就破产了。回去一次真的是大工程。我要买什么礼物呢。。我现在就开始瞎紧张。哈。。给艳带香水和护手霜。给霞带香水和洗面奶。给静带《秘密》,给豪带可爱的文具,给妈妈带肉骨茶。然后我可以秀下我的厨艺。嘿嘿。。还有很多人。。我不知道要买什么了。。。汗。我回去、应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吧。
哈。。O(∩_∩)O

✿我好像不能这么兴奋,会刺激到熊猫。因为现在拿了假期没有办法在夏天拿假和熊猫一起回了。他已经恨死我了。。。(:- 悲剧就此诞生。我又不想的。。。猫。。不要生我气啦。。好内疚。。。

✿我还在挣扎这头乱发要怎么样折腾。。天啊。。卷发?直发?好难抉择哦。闷。最近皮肤也变的莫名的差。已经两三个礼拜都没有睡好觉了。好累。今晚我一定要早点睡觉。我要8.30睡觉。。如果可以的话。

✿Hope to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