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巴士&二手书店

昨天下完课后便去百胜楼,从ChinaTown搭巴士过去。



我喜欢乘搭巴士,坐在那里,看这窗外的房子,车辆,那些行走的人群
可以很好的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气息。




20分钟便到达书店。

我喜欢这里,有很多二手书店。发黄的书籍和一种旧书特有的浓浓味道。

我觉的很好闻。

在这里可以淘到很多

漫画,小说,杂志,工具书,甚至一些莫名的书籍。。。

对于书籍,我总有一种难以控制的购买欲望

一次在收拾这些书的时候,我才意外发现,

不知不觉中,我的书装满了四个箱子,已经可以把密码箱填满了。。

Hong说,那你回去的时候,要衣服还是书本啊?

我很贪心的回答,两个都不想放弃。只好努力多赚点钱。然后把书本托运回国咯。

所以这样,我有动力努力工作,努力赚钱。这样才可以买更多的书,这何尝不是一个好动力啊。

运气很好,碰到Book Point在搞活动 很多书还有30%的折扣。当然不能错过咯
淘到《霜冷长河》《幸福会计学》《字母餐》
在排队等候结账的时候,意外在漫画书架上发现《家有贱狗》

我曾经看过动画版的,真的很可爱的狗,鬼精灵一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