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白蛇传说》---用【烂】已经不能形容这部电影了


有一种爱,叫此生不渝,这就是杨子对黄圣依的爱情。我这么认为,比起他们,这部电影里的白素贞和许仙,显得逊色的多了。

阿蕾小姐无意间看见这部电影的预告片,不懂触动到她那根微弱的神经,于是我被拉去看了,电影开始的10分钟,我已经开始不耐烦,我在内心挣扎了一万遍要不要起身离开做个表率,最终忍住了,一来不忍心丢下阿蕾小姐一个人,起码等会她看到哭我还可以递纸巾,二来也好奇这部电影到底能烂成什么样子。 


这部戏彻底的考验了我的忍功(心里OS,之前那么努力进化成忍者,就是在这么一个情况上用的),白素贞修炼的一千年,理应看清的这个浮华的世界,却依然像个初恋的少女一样“羞涩”的执迷于许仙,且这样的莫名无理由的爱上,然后又像不甘寂寞的40岁欲女一样扑像许仙,而后像固执的老太婆一样不明就里的水淹金山。其实,挺无力的,毁了白素贞的形象。颠覆了那从小电视里就反复重播这端庄贤淑的样子。


话说许仙,被青蛇作弄掉进水里,白蛇立马跳进水里开始拥吻,然后许仙一捞上来就忙找刚才那姑娘。青青就说干嘛救他,还用了真气。我当时想这就用真气了? 而后白素贞邀约许仙一聚,许仙推说自己有爱人了,爱的是亲他的姑娘,白蛇就把许仙推河里去俩人又亲了一次,许仙就认出他来了。所以我就想说许仙究竟是有多肉欲,一定要这样才能想起来。甚至到了片尾,许仙因为失忆忘记了白素贞,白素贞哭着说,没有关系,你不记得,我记得就好,你不爱我,我爱你就好。(明明唯美动人的,却总说出言情版空洞的台词)说完便吻了许仙,肉欲的许仙立马想起了眼前这人是他老婆= =!~~·我那个无奈呀。


时代的进步,白娘子的功力也在进步,水漫金山那段,堪比2012来临架势。还进化成美杜莎来决战法海,法海被打得奄奄一息。法海开始问苍天自己错了没有,观众们纷纷表示你没错,都是任性的白蛇错。然后法海突然就开挂了,原地满血满状态复活了!(佛祖显灵)。 还有穿插其中的小老鼠是美国精灵鼠的兄弟。不小心被蝙蝠妖咬到而进化成蝙蝠妖的法海弟子,不小心西方魔幻下变得像魔兽里的坐骑。让人无言。


PS:小青叫青青就算了,白蛇叫素素???? 整部电影没有出现白蛇的名字,只有许仙叫她素素.素¥#%@#%
再PS:阿蕾小姐看到哭,我惊讶,震惊,错愕。这戏,也就一大杂烩,有啥哭点啊?!她还泪眼汪汪的看住我说,你不觉得很感人吗?!额。。。我那是。。无言啊。我和她不是一阶层的。嗯。


奉劝啊,有想看这部电影的人,赶快灭了这个念头!!!~~~

5 comments:

  1. 你这篇影评,一针见血的,让我大笑起来,超痛快地感觉,可见你的文笔功力有多棒!哈哈哈。。。。

    我还没看这部电影呢!都不知几时才抽得出时间哦!

    ReplyDelete
  2. dear实在是厉害,我说嘛,心中的才女。哈~

    ReplyDelete
  3. 我昨晚也看了这部电影……

    看了你的评语后,觉得嗯……真的有这么不好看吗……? ><

    我觉得失望的地方只是战斗的场面用了太多电脑设计,如此而已……

    而素素和许仙西相爱的情节,确实有点太夸张,但最后还蛮令人感动的。

    ReplyDelete
  4. 喔~ 我有打算要去看哦...
    看trailer好像很不错下~~

    ReplyDelete
  5. @欧阳依依:嘿。。被夸奖了。。。

    @心语:每个人的角度不同,对待事物的看法也就不一样了,阿蕾小姐还看到哭耶。。(T T)我也纳闷啊~~只能说,白蛇演的和我内心的那位相差太远。

    @瑜珺:我最后说的那句话,不是开玩笑的。哈哈。。。这样的片用PPS看就足够了。浪费钱去戏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