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关于Kindle paperwhite


【Kindle paperwhite】.很多朋友问我什么东西来的。其实很简单,它就是一个阅读器。

爱啃书的我,两年前就注意到Amazon推出的Kindle.但可惜的是,他们无法运输到新加坡。直到今年9月。看见Amazon宣传即将在10月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且和传统电子书相比更轻、更薄、添加了前光功能,电池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屏幕分辨率也变得更高。Kindle Paperwhite比之前Kindle电子书使用的屏幕像素高62%,达到212ppi,在阅读小字体或显示图片时更为清晰。Amazon为 Kindle Paperwhite 增加了前光,方便用户在暗光线环境下阅读。虽然有了光,但前置光源意味着光线不会直射人眼,长时间阅读不会像 LCD 那么容易疲倦,尤其是在黑暗环境下。Kindle Paperwhite 的前光亮度可调,而且正面的Kindle标志也会随前光亮起。

看到这段话,再次实践了那句“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下了订单预购。经过漫长的一个月等待,今天终于见到它了。感觉很好,触感也很棒。以后,可以到处带着它了。

喜欢啃书的你,也可以考虑看看=)



等了一个月,摸到实体的感觉好好哦。哈哈。。

盒子里就一个UBS线,甚至连说明书都没有,比苹果的Iphone包装还简单。开机慢慢摸索,发现也容易操作的说,忙下载了两本书放进Kindle.回家路上,就不用对着手机看书了。耶!~~~好棒!~~~···


☞关于邮寄:Amazon今天还是不托运Kindle来东南亚。但不怕。可以用Vpost来解决。所谓的Vpost是Singapore Postoffice的代购服务。(Vpost 网站),5-8个工作日便可收到包裹,且你可以登录网站追踪你的包裹。所以啦,当收到电邮提醒,包裹到达新加坡,心情便自动跳转到期待,我的办公桌离门口很近,一听到陌生的声音就树起耳朵听看是不是我的包裹到。哈哈。。(离题了。。。。)反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网站上看看。=)


☞关于电子书:你可以从Amazon购买电子书。但作为科技这么发达的现在,很多书可以在网上找到。且Kindle支持很多版本(Format 8 (AZW3), Kindle (AZW), TXT, PDF, unprotected MOBI, PRC natively; HTML, DOC, DOCX, JPEG, GIF, PNG, BMP)所以,答案就是,不怕没书看啦。



话外连接:2年前锁定的Kindle


PS: 小彭先生,我还没有Cover哦。你懂的啦。。。哈哈~~~~

9 comments:

  1. Replies
    1. Super Mini的。A4纸一半还小一号的Size。专门看书用的。也方便做笔记,分享之类的。

      Delete
  2. 买了个广告版的平价kindle,寄送中,很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广告版?什么概念。。。

      以后一切分享E books的资源啊。哈哈。。。

      Delete
    2. 就是在闲置状态会推送广告过来,这个版本会便宜很多~

      Delete
    3. 好像我的也是。哈哈。。。所谓的广告,也都是书的宣传说。我买了USD119.你买那个?

      Delete
    4. 我的是最便宜那个69美刀,不带灯的~

      Delete
  3. 准备买paperwhite 我想问问有没有背光不均匀的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常时间看了2.3小时吧。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虽然看网上也是有人投诉说,但我觉得买科技产品看运气吧。哈。

      如果担心,可以买69刀的。

      PS:但我真心觉得有个灯 方便很多,哈。

      你自己纠结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