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你是有多么渴望他和你相似


我曾因为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而喜欢上一个人。

只是当下心的一阵悸动,

于是便想要和对方在一起

所以我相信“一见钟情”而不是“日久生情”

我希望对方爱篮球,这样我们可以一起看球赛

我希望对方爱咖啡,这样周末我们可以一起去咖啡屋渡过慵懒午后

我希望对方爱摄影,这样我们可以一路走走停停的拍照旅行

我希望对方爱我,只爱我一人


7 comments:

  1. 彭~~我当你是签了卖身契。然后你要任我使唤!~~嘎嘎。要乖,要听话哦!~~~

    ReplyDelete
  2. 又是一位愛夢幻的笨蛋,看來是沒學到教訓,真可悲!

    ReplyDelete
  3. 不知道你是谁,但比起我来,你只剩现实,不知道谁更可悲。

    ReplyDelete
  4. 你錯了,我以前和你一樣。但經過教訓,我學會現實點。現在得我擁有了疼愛我的老公和信服美滿的家。我也實現了一些夢想。所以誰才是真正可悲呢?

    ReplyDelete
  5. 每个人追寻的不一样,我需要爱是对等的,我身边有这样地人,他疼爱,关心,但我不爱,我所能回馈的只有内疚和抱歉

    你不是我,爱情之间没有教训可言,失败的爱情并不是一个错误。

    如果,你选择这样的生活,你认为开心就好。

    我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