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找借口犒劳自己

在三楼的图书馆,坐在位置上静静发呆,意外发现地毯的颜色很奇妙。生活中总会发现一些意外的美。人也是如此,留心。你便会发现那可爱的一面。发呆的时间很容易打发,我就处于半发呆半做功课的情况下过去了一小时。


直到同学来了,我才停止我的发呆。。起初两人还会很热情的一起攻克一道难题,翻书找公式,几番研究终于无条件的获胜。。然后开始莫名的松懈,研究去泰国旅游的事情。时间占定在考试后的6月。哈哈。。学习才开始,考试还没有结束便开始计划之后的事情。

或许都喜欢这样。计划一些事情。然后在眼睁睁的任由现实打翻。然后在感叹遗憾。如果用生活中这样的不完美来凸显生活的更完美。那,好吧。

就在这样的状态晃悠到4点,于是我们便打算去吃我们的午餐,坐地铁来的Jurong Point. 最后,我们来到鼎泰丰^ ^..好久没有来咯。。。好怀念他们家的小笼包哦。。


还有他们家的杂酱面。上来就是一大碗,我习惯性的开始搅拌,然后大叫一声,Joan以为我怎么了==!··。然后我很闷的说,我忘记给面留影了。。。可是我已经破坏了原始面貌,于是卷出一堆放在我的碟子,,自我感觉良好的给他留影。O(∩_∩)O很有风格,看不出是炸酱面吧。。自我的洋洋得意。:p



这个是Joan大爱酸辣汤。需要自己放醋和辣椒,趁丢味道之前喝了一口原味的。汤有浓稠感,然后会有淡淡的辣味绽放在味蕾,之后来到的一丝丝酸味。我们加了陈醋和胡椒粉。胡椒粉很粗犷,所以你喝汤的时候会咬到。。还是不建议加。

额。。。这个。貌似叫糯米莲藕片。。有点失望的一道菜。因为糯米和莲藕都是我和Joan的最爱的,拼凑在一起,额,,,而且味道还有点甜甜的,糯米是软软的。好,批准了。可莲藕为什么也软软的,失败啊。。。

吃完饭后我们便开始逛街,好久没有开JP咯。。连开了好多新店都没有发现,但是没有发现宝可以淘,于是我们转战去“记得吃”---我大爱的一家甜品店。。。

推荐Joan吃榴莲双皮奶,一直觉的双皮奶是一个很神奇的发明。大爱的榴莲加上顺滑的炖奶。哇。。。99分的美味加上1分的回味。大推哦.^ ^.

“榴莲飘香”好吧。我拍的不够美,可是却是十足的整碗的榴莲,所以吃的很过瘾。

-----------腻到幸福


芒果西米露+意大利粉条(冻)
很莫名的名字,你一定会好奇什么是意大利粉条,往下看,你会发现。那只是凉粉,一条长长的,名叫意大利的凉粉。哈哈。。。不是真正的意大利面放里面啦。。


吃饱喝足,打道回府。。。
撤。。。安安
PS:Joan说没有做到功课,还这么大吃大喝的犒劳自己,好像有点过分。但。。但。就当做为我的博客找题材把。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