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慢生活

想要过那种,很慢很慢的生活,平静、安逸,

以一种缓慢的速度看这时间从身边流窜过。


安静的清晨,醒来之后,发现桌上放着喜欢的糖果,

像一个孩子一样,因为喜欢的糖果而不知觉的微笑



吃过早餐,漫步在街上,因为雨天,路上人很少。

三三两学生的人,一路小跑欢笑着



然后,来到这家书店



点一杯自己喜欢的拿铁



淡淡的咖啡味道从齿间溢出



书店里很安静,老板在柜台低头整理唱片。

窗外雨点打在玻璃上,轻声吟唱

我的想念


想写字,用简单的铅笔字。

亲爱的,

我还在。

你还在。



爆米花,有很原始的幸福味道

在电影院里,灯光灭去。

电影刚开始,

每个人安静的看这。

你在身边,

我能听到你的呼吸声

你是如此的靠近。



“梅酒”

梅子

我一直觉的,梅子有特别的含义

可是,我说不上

我查了百度

一无所获。




路过一间蛋糕屋,

遇见最近一直想念的草莓芝士

如果此刻你在这,一起分享。

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6 comments:

  1. @Rye..我这么辛苦的上传照片。这么辛苦的码字。最后竟然问我这个 = = !····哈哈。。。没啦。。用旧相机拍的。新相机出现我那会这么低调的 XD

    ReplyDelete
  2. =.=''
    哈哈~
    其实这篇有点触到我的心里话啦~
    有些感言藏在心里就好...XD

    P/S:
    原来你也是高调派...=.=!!

    ReplyDelete
  3. 恩。大家都希望放慢生活

    像慢镜头一般的活着。或许对于现在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是一种奢侈。

    PS:幸福的事情要大声说出,对方才能感觉到。

    ReplyDelete
  4. hi Carrie,

    你是去哪一间咖啡馆哦?
    看你的照片就很想去叻..

    ReplyDelete
  5. 它是一家书店来的。然后还有卖一些小玩具,还有分享一些LOMO相机拍的照片的地方。
    它只提供拿铁。茶和汽水。
    在国家图书馆旁边的“百胜楼”三楼。靠电梯左手边第一个转弯直走。你就会看见了。
    http://shop.catsocrates.com.sg/【找到网址给你】
    店里很安静。颜色很柔和。我很爱的一家。希望你也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