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他们的简单爱情

       妈妈和爸爸的爱情很简单。

       那时候,

       爸爸是个海军。而妈妈只是一个宅女,天天都在家做传说中的艺术手工画。

       一次妈妈送一个婆婆回家。而那个婆婆的家就在爸爸家附近。也巧,那天爸爸刚好从部队回家,在路上偶遇送婆婆回家的妈妈。(剧情很狗血。或许,或许这个就是传说的命中注定。)

       然后剧情发展的和你们想的一样

      很像电视剧的情节

      就这么莫名奇妙的“一见钟情”

      只是爸爸更可爱,那时候的他在心里默默的说:“我要娶这个女人做我的老婆”(这个是一次在我逼问中,爸爸才坦白的。因为爸爸很害羞。妈妈是爸爸一眼就认定。想要的人。这个让我突然觉得。很浪漫?!毕竟遇到如此的人是幸福的)

      于是爸爸就没事有事的去妈妈家找茬。哦。不是。是拜访。那个年代的人们似乎都很害羞。所以进展的很慢。

      爸爸家离妈妈家很远。有次爸爸妈妈看完电影后。妈妈很贴心的让爸爸不用送她回家。于是爸爸就把妈妈一个人丢在黑黑的路上自己回家了。然后轮到妈妈傻眼。(所以说,女人常常说话心口不一)

      妈妈笑着说到这件事情。妈妈觉的爸爸很老实巴交的,不懂讨好女孩.而爸爸听到后只是憨憨的笑着。

       爸爸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要返回部队。于是他们就开始书信。每天鱼雁往返的日子,我看过那些信,信里简单含蓄的字眼。述说着想念。那时候的爱情。或许就是如此简单。

        我很喜欢爸爸妈妈的爱情故事。像一则平凡的生活插曲。没有那些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没有所谓的猜测与不安。

        其实,相濡以沫
 
        就这么简单。

        希望爸爸妈妈能相爱到老。

2 comments:

  1. 哈哈~
    很浪漫啊~
    搞不好现在还是有人遇到一样的情节呢...=.=''

    ReplyDelete
  2. 哈哈。。那好吧。期待你在身上重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