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泰•印象】之初次见面



【飞机上】

穿过层层云朵,我来到泰国。

我坐的是缅甸的航班,在飞机上没有意料中穿着特色服装的空姐.空少

反而是莫名的西方空少。恩。挺好的,起码养眼

我喜欢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刻。

飞机的轰鸣声充满整个耳蜗,身体的角度因为高度而变的倾斜

心,带着你

挺安逸,挺平静




【机场外】

傍晚到达机场

第一时间,视觉被大群的人流量填充满

第一念头,想去郑王庙看日落,想走在苏美河畔

然后开始兜兜转转,发现出口在楼上

我是最后一个到达酒店专车接送的出口

把背包丢给司机后便快速上车了。

空气感很熟悉,像在国内的郊外。

心里开始小小的兴奋

YaHooo!~~~~~~~

然后不可自信的,短短几小时候,我竟然在泰国的土地上了

世界真奇妙

旅行真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