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02.11】---眼泪泛滥的一天

全身的皮肤都在渴望你的拥抱,嘴唇怀念你的吻,掌心迷恋你的温度。我想靠近你,我想对你说,我还爱这你。但如何呢。这些又能如何呢?

But you just say:"stop thinking the past."

我做不到。

我不去想。眼泪早已占据我全部的视线。我不断的流泪。

但是,你知道吗,今天的我很神奇,登机的时候,我一直哭泣,但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因为我带着帽子。下机后,我的眼睛红肿着,也没有人发现,因为我带着墨镜。上的士之后,面对司机一个人而已。不用在伪装了。我开始歇斯底里的哭。我一路从机场哭到金文泰。我也纳闷,为什么这么多眼泪。一直流不完啊?

晚上去找Joan.她说到你,然后眼泪听到你的名字便出现了。我和J说,你不可以说下去。我会哭。然后不会停的。她被我的眼泪吓到,然后连忙转移话题。我配合她,因为不想再哭了。

现在的我好累。我要去睡了。真的好累。哭了一整天。

5 comments:

  1. 这世界太多笨女人
    领愿去相信会伤害自己的人,也不愿相信会疼爱自己的人
    女人永远不会承认这点,真悲哀

    ReplyDelete
  2. 不是不去相信,只可惜疼爱自己的人,像潮水一样。一段时间便会退去。

    ReplyDelete
  3. 相信对的人,疼爱自己的人就不会那么容易退去
    可悲的是女人往往认为自己相信是真正疼爱自己的人

    ReplyDelete
  4. 从前
    有一只黑色的小猫叫阿狸
    他把自己夹在晾衣绳上
    想把耳朵拉长
    ——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兔子

    但是那只兔子并不爱他
    兔子喝n加仑的咖啡
    听摇滚High歌
    几天几夜地不睡觉
    ——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熊猫

    但是熊猫一点也不Care他
    熊猫把五彩的油彩涂在身上
    ——据说他爱上了五彩的鹦鹉

    但是鹦鹉觉得熊猫一点也没品位
    鹦鹉学游泳
    争取每天憋气能多一分钟
    ——据说鹦鹉爱上了小鱼

    可是小鱼觉得鹦鹉特别Trouble
    小鱼整天戴著头套
    吹泡泡
    ——很明显……他爱上了阿狸

    阿狸因为挂的时间太长
    挂了
    所以後面的每一段爱情故事
    就这样悲伤下去……

    爱情故事就这样,或许这也是爱情魅力的地方。

    ReplyDelete
  5. 选择领悟不领悟教训是自己
    自己如果选择继续犯同一个错,真的没药救了
    真正疼爱你的人是不会那么容易说不疼就不疼
    他可能还在
    可能是你认为他已经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