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闲游时光中有你,而完美


依然,选择悠闲的渡过考试结束后的假期。

用餐,闲聊,咖啡,甜品

时间在笑容与三言两语中流逝

谁说过,愉快的时间总是渡过的如此迅速且无声

很开心今天和sasa的一天

感谢她特意从老远的家乡驾车来陪我

喜欢她渲染的笑容

这样悄无声息的蔓延直达内心

离别时,我有些手足无措,我想表达些什么,却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我想她会知道

到家后收到她的简讯,说没有给彼此一个拥抱

我会心一笑

sa~下次见到,我会给你大大的拥抱的!~~

2 comments:

  1. Carrie,你这一贴
    我看得很感动哦
    那种感动是很实在的
    真的没有妄我那么远去找你,(其实也不会很远)
    这个下午,我真的很爱
    能够和你畅聊,真的是很爽
    原来,我们真的不陌生...还蛮好聊
    到后面,我还感觉到好像和你有认识许久的感觉
    你的笑容,我也喜欢...
    谢谢你,今天给Sasa那么棒的回忆
    我想,我再写下去,再多的空间也不够我写
    我想,你也明白我心里想的
    因为,毕竟,今天和你说的很多
    很多,我都没有把事情说出来,你就能够get到..(是不是?)
    哈哈,这张照片,我爱死了...
    Carri,最后一句
    :“认识到你,是我的幸福呢”

    ReplyDelete
  2. 这张照片好美哦,笑容也很一致。。。
    我也很喜欢sasa爽朗的性格,
    但我们却没有真正互相聊天,
    那天聚会人太多了,
    但我相信有机会的,
    也许也有机会和你见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