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六月末.

“声音出走了,文字羞涩了。”

 ---用这样的借口来掩饰我少量文字记录的六月。


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证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爱情。


一直,一直都那么不曾停止过,那种,想用文字去描述我们之间的欲望

那些:

我的任性与暴躁,我的正面与负面

我的微笑与眼泪,我的幸福与悲伤

很多话,我都无法说出口,可当我孤独的时候

那些就像是温热的血液,流淌在身体里

而后我却突然开始矛盾,

但你说过,生活就是由各种矛盾组成的

也对,各种碎片堆积成的生活

然后我希望我能变成一条溪,你变成一条河

缓慢且轻盈的彼此紧挨着

存在在于这个地球表面,

但同时都有自己各自的河道。

1 comment:

  1. 我收到了,i get it. :)

    n always cheer up with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