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让自己去适应


考试结束后,疯完了半个月后,终于也消停了。停止了在新加坡继续进修的念头,然后开始变的无所事事,放工后的这段时间开始显得漫长。【全自动】也在上个周末搬去和男友同住,所以回到家也没人念叨我,反而这样,我开始想念她。

今天她发简讯和我说,她在家楼下,用买下午茶的时间来家楼下逛逛,怀念下。

我笑说,你才离开两天呢,这么快想念我了。

她没有回答我,问另一个宿友有没有早回来陪我。

都一样,大家都有各自忙的。我也不是小孩子啦。你不在,顶多又变成你来之前的生活咯。我笑笑着说,但,我发现我很想念她,

额。。貌似这样的感觉很糟糕,当你放任自己去依赖上一个人的时候,对方又突然离开。然后变得无所适从,那些深入骨髓的亲密,突然在一夜间变的那么疏远。

然后我发现自己还是害怕一个人,还是喜欢群居生活,喜欢回到家热热闹闹有人说话,有地方去抱怨,可以去撒娇,可以因为懒惰不做这个不做那个,因为一直知道身后有一个人会那样默默的宠着我。。

但.....

好吧好吧,。现在那人不在啦。还是要学会自己坚强一些的。OK的。没有什么,之前我也这样一个人过来的。。没什么的!~···

4 comments:

  1. 这种感觉通常一年间总会碰上一次,不是有同居密友离开就是失恋。虽然有时候适应过程花时间但是,重覆好几次后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因为没有了另一个人而不能继续活下去。life is still going on ^^

    ReplyDelete
  2. 能夠和男友同住,卻要和室友分開了
    這好像又有快樂,又有傷心的、不捨的
    會的會的
    那需要時間去適應啦
    嘻嘻

    ReplyDelete
  3. To : Feeling and SaSa

    我没事啦。。只是在这里碎碎念一下。

    当初我一个人来新加坡,还一个朋友都没有,也都过来了。所以没有什么的。。

    OK的~ (^ ^)

    我知道,地球依然运转,生活还在继续!~

    ReplyDelete
  4. 有時候和一個人一起相處得久﹐
    一旦他不在身邊就會渾身不自然﹐
    時間吧﹐你會適應到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