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农历10.23





嘿。不小心忘记时间



生日快乐




6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农历生日要吃红鸡蛋^^

    ReplyDelete
  2. 很久很久以前,妈妈会煮两个鸡蛋,一碗面线的。

    很久很久以后,我连生日在几时都忘记了。。。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开开心心的哦。。^^..

    ReplyDelete
  4. 呵呵,dear都记得自己的农历生日,我都完全没概念的。。抱,生辰快乐~

    ReplyDelete
  5. @小彭。虽然在往年的23年中我一直过农历生日。但我依然还是忘记了。早晨阿蕾提醒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