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纠结成仙

从新加坡飞往成都的机票一下子从440变成720.那先生话说六月是学生假期所以会比较贵。

那个不甘愿呀。

于是自己去中国航空公司订票。折合成新币是600.想说,没法咯。怎么样还是有便宜到一些些。。努力填资料申请会员,就为了那10块钱的优惠折扣。到最后一步刷卡买单的时候,发现他们只接受国内的信用卡或者银联的。我傻了。。。

怎么这么没天理啊。。。还国际的!!~~~~

泄气

但不甘心!

再一鼓作气

翻看挂历我发现五月初有两天假期。如果改期那时候去。20+天。回到如何面对月底的测试呢?!~

为什么!!!为什么每每我决定要鼓起勇气一个人出游的时候,都出这种烂问题给我?!?!

我。。纠结成仙了。。。。。

第二次如此。

为什么不吸取教训呀!!!~~~~~

所以。。。我该怎么办好?T 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