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残留,余念,陌路,逝愛 ]

『如果只能这样』

我们习惯把所有情绪都用同一种方式来沟通-------沉默。
其实我想你也许和我一样内心真的不想沉默着,可是面对彼此的时候一点情绪瑕疵,总怕一句不和让彼此不快。
你我之间那永远“你跑我追,你追我跑”的错位爱情,到了最后,还是伤痕累累的离别了。
而你内心决议这是今生最后一次见面,未来彼此唯一的关联就是遗忘。


是谁都没预料到的突兀,我们能承受多少告别,改变,陌生。或者,根本就不能承受。
只是先去面对,然后带着一个缺口继续生活。直到千疮百孔,再去细数经历过多少盛大的别离。


我们的回忆弄掉了我都不敢捡

你渐渐的改变是暂时还是永远,如果心变了怎么会不明显
为什么哼着曲调就会突然红了眼眶,
是否真的坚强,好强,不再懦弱。
完全消失了,一切关于海角天涯的梦境,
是谁躲着窃笑噩梦的开端。
我的骄傲,是否就是没有骄傲。
到关于某些预言,某个手势,还有延续撕心裂肺的头痛。

丢下你,让我一人罪过.
失去了体温. .
是的,假装很坚强。
只是累到眼睛流汗。
厌倦了去叫喊和庸俗的落泪。

突如其来的失去,
似乎还有最后的歌曲旋律留下余音.觉得场面真的很凉。
努力去设想自己未来一翻新景象。
不倦循环,却早就不想这样,可还能怎样。
安静的人安静的离开,安静的看着别人把自己遗忘。
很累。

若是能把那一段时间定格,紧紧的拥你入怀,
这样大概不会再有忍不住的泪水,不会别离。
只是生涩到笑出声来
却不可能这样,就连我符合常规的想象,
也从未实现。是不是真的不该再去做无谓的挣扎?

成熟的表演,撕咬嘴角的表情。
背过的简单话语。傻笑,苦笑,开心去笑。
你又知道,谁还守着那样的诺言,谁在你的真挚面前表情变得扭曲。

我强迫的要自己丧失记忆,对你忘怀。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也突然就有了想要撒手的念头。
我又该如何对你诉说那么多浓烈且不回头的情感?
罢了, 我还你自由,
更愿像从前漂泊,大街小巷。

我始终相信,相见的时候亦是彼此微笑。
再见。


『如果必须这样』

或许,终究。只能是这样了。
也许这是很好的结局,
在你转身的时候用最美好的姿态对你咧嘴微笑.
如果我是不能够真的幸福,
那么我也会简单纯白的看着你拥有大把大把的幸福。
我,每天花大量的时间来滋养网络。
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寂寞。
从来没有察觉,平淡的生活可以这样悄无声息的穿越疼痛。 静静的渗入骨髓。
也许有一天。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