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Feel so sad.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终于在最后一刻.
把所需要上传的文件准备好.
松了一口气.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微笑.点一根香烟.
坐在办公室里.周遭显的很安静。
突然被一种落寞的东西包围.
很压抑。
生活太過疲倦了,
我負荷不來.
连睡覺時都會覺得難受,
只感覺空氣漸漸抽離,
自己呼吸不過來
不想哭.只因那代表懦弱与屈服
还记的月牙湾前的誓言,
犹绕耳边
只言片片,不再确信
这一次不再为你停留脚步,
不再为你杀戮重重
回首已逝,往事随风



我写过一段话,我说我总是不厌其烦地回头张望,伫足,然后时光就扔下我轰轰烈烈地朝前奔跑。其实我写错了,其实是时光的洪流卷过来,我被带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