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关于.最近】

“喜欢一个人走在完全陌生的街道上,听著最近爱听的歌,左顾右盼,毫无规律的决定, 待会要去到哪里?关于未来,也这样!好吗?”


【学习.考试】


越学越难,开始迷茫,有点傻傻的,,貌似没有救了。还有17天就考试了。上班的时候抱着日历看了又看,数了又数,,时间只是在慢慢减少。让人觉的有点压抑。


有点脑袋空白,有时候又短暂失忆,我对考试没有自信。。。。


【公司.那些事.那些人】


同事被老板炒了,之后办公室就我一个人。MH笑说又回到“单身生活”,呀咯。一个人,三台电脑。四面墙。。。额。。现在想想办公室就闷哦。一堆一堆的文件等待处理,貌似永远有处理不完的东西。。哎。头疼,不要继续啦。。


度过忙碌的两个礼拜后,公司来了新的同事,对于什么事情都不熟悉,又需要花时间去教她,有时候面对她的一个又一个重复的问题,会没有耐心。但是都只是笑笑,想想自己还是菜鸟的时候。然后继续耐心回答她的问题。应该会好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跑步】


很久没有跑步了。连上次是什么时间去跑的也记不清了。恩,我承认用功课做借口然后不要去跑步。。妈妈一直说我瘦了。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理由瘦了。或许是念书。哈哈。看来念书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


【短发】


终于下定决定把头发剪至肩膀,因为一直觉的脑袋很重。。剪完后发现我的脑袋还是很重。闷。



【电影,2012】


周六和J去看电影。对于《2012》我还是有点期待的,毕竟导演之前的那部《后天》是多么的震撼啊。。。。但是,很遗憾,我觉的这电影还好耶。虽然画面很震撼,土地大片的快速沉陷,夏威夷火山爆发变成火海,海啸袭击印度....影片开始在09年。慢慢过渡到12年。可是我依然觉的这个过渡太轻描淡写。还有那个所谓的若亚方舟。。。竟然还会出现豪华的单人间,船票一亿欧元一张,让人无语。。努力赚钱买船票,如果没有办法赚到一亿欧元。那就要像里面那中国人一样。学会烧焊。起码以后还有机会带人潜入船内。


【想念】


到一楼,电梯门开。你道别后便转身离开。


面对你的背影,我发现我开始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