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亲爱的,再见

2009年的年末,是告别的时刻。

《悠长假期》里的小南对木村说,如果你们分开时,他没有回头看你,就说明他不爱你。于是木村就对着松隆子离开的背影不停的念叨,回头回头回头快回头。

松隆子没有回头。

你也没有回头。

我看着你的侧脸,略带一点戏谑的模样,一点一点的消失在大门口的拐角处。四周一片沉寂,我的心里忽然涌出如同潮水浸没沙滩一般的,无边无际的悲伤。

亲爱的再见。

在这样一个落寞的雨天里,我同你告别;

在这样一个你离去的午夜里;我斩断这长达一年的爱恋。

安妮说,或者让我永远都拥有着你,或者我们永不再见。

那么好吧,我们只好永不再见,如同那些绝尘而去的誓言,如同我卑微而无望的思念。

ps:

我离开后回来,从新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