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在JB过周末

自己是一个很不喜欢上理发店的人。折腾不起,一动不动的坐在那三四个钟头,觉得是一种折磨。但是,我是那个自信到爆的人啊,顶着毛躁的头发每天还是可以乐呵呵的屁颠屁颠的。偶尔几戳头发不乖就苦恼抱怨下,但转身也就忘记过去了。最后到小彭先生受不了我了,问我神马时候才甘愿去做头发啊,他用一句话让我甘愿去理发店了。

“你不想圣诞出游的时候拍美美的照片吗?!"

好吧,我想要美美的说~~~~ ~ ··


【周六。天气:阴转多云】

周六下班后,就直接去Kranji午餐,然后坐巴士过去。那时候已经都快2点了。估计也是过了高峰期,所以过关卡很顺利,并没有大排长龙。

到了JB坐巴士去酒店。巴士有些破旧,开动起来整片车窗玻璃都在抖动,有些残旧但多了一份新奇。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JB坐巴士呀!~·


这次酒店也是小彭先生选的,Crystal Crown Hotel. 靠近KSL Shopping Mall 和 Holiday Plaza。

房间的布局也如大致的酒店一样。有浴缸的说,还有我好喜欢他们家的吹发机。白色小块挂在墙壁上,一拿起吹筒就自动启动,好像很神奇的样子。挺可爱的说~···






我们住在12楼。拉开窗帘就可以看见KSL Shopping Mall, 还有密密麻麻的建筑物。视觉上大满足呀!~虽然不一直对着窗户,但是一直觉得有风景就是加分啊!~






Check-In 后赶紧出发做头发!!!~··· 朝 Holiday Plaza前进!~

shopping mall里好多家理发店,我们要去的这家理发店是小彭朋友介绍的,找Director做头发呀,哈哈。

刚坐下是好开心的呀,3小时候,我就笑不出来了。累,真心累。过程我一直抱电话看《Running Man》 和 《快乐大本营》。各看完一期节目后,我的头发终于也进入尾声了。

你们也可以看出,头发折腾后乖了。也服帖好多!~·



做好头发后,就和阿俊夫妇,飘着去海边吃海鲜!!!~·· 真的是去海边,开车好久。绕来绕去。要是不知道,真心以为要拐带去卖了。

到达后,饿扁了。再加上海边光线昏暗,所以照片就不拍了。喂饱肚子是重点。

PS:餐厅的对面,就是新加坡Woodland!~ 就对面,距离1公里不到的海面。感觉好神奇。

PPS;附送上一张螃蟹照片。绑的很美一下说~·都在小池子里让我们自己挑选。



【周日。天气:阴转晴】

习惯早起的孩子,就算昨晚1点睡觉,第二天还是在7点自己爬起,洗刷后去吃早餐。


话说,酒店的早餐。

最基本的International Breakfast Buffet 该有的太阳蛋和培根,都没有。火腿和土豆也不是现场煎的,等我们开吃的时候都已经有软化的现象。水果只有西瓜,沙拉也只有一种生菜。

好在有烤面包和我最爱的早餐谷粮。

早餐后便回去继续窝到Check-Out。看看报纸,看看电影,一上午就这样混过去了。

离开酒店后,我们就走去KSL。那里附近还蛮多小店,目测【顺顺兴肉骨茶】是排长龙的架势。

一份肉骨茶,一碗油条,一碗酸菜,两碗米饭,两杯水。一共花了RM52.00 有些小贵,但赚新币倒回来算,又觉得还ok了。

肉骨茶的配料十足:金针菇,豆皮,蘑菇,大肠,排骨,半肥半瘦的三层肉。汤汁觉得清淡,个人觉得一般,没有好吃到睁大眼睛惊叹的地步。

所以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来。难道JB人喜欢清淡的肉骨茶?!


吃完午餐就走KSL。

不喜欢这个商场,整栋都充斥的劣质的衣服和假货,地理位置图标也不明显,找书店绕了半天。对于它,完全没有好感。最后在书店泡了半天后离开,前往City Square。

还是比较喜欢CS。虽然阿俊说这里很无聊,没什么可走。但符合我口味呀!··起码有不错的衣服和鞋子可以看,楼下又有小超市,有戏院,有很多好吃的小零食。

喝咖啡 吃Cheesecake 周末,就这样进入尾声了。

然后提着好多零食和咖啡回新加坡。

PS:这,真是流水账呀。哈哈。


2 comments:

  1. 比起 KSL 我还是喜欢 CS 啦,好逛很多…… XP

    你的周末很悠闲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说!我很同意!~而且离关卡又近!~· 去JB住一晚,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