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Say goodbye.

我们的心,早已死在最繁花锦簇的时刻。

我的生活一如既往,很多的朋友,很明亮的生活,
只是越来越深信一句话,
越是明亮的地方,越是会产生最暗的阴影。
那些素面朝天的城市,那些洗尽铅华的容颜,
在我的飞机起飞的时候,就全部沦陷了。

言情剧里总是有人煽情地说,
亲爱的,再见了,再见了。
我们总是笑着说虚伪。
可是我终于发现,我们认真说过再见的人,
再见的事,永远都不能再见了。
你选择往东,那么我就固执地往西走。
从今以后,有着不同的境遇,
各自辗转在不同的命运里,各自匍匐在不同的伤痕中。
当飞机把我们的回忆带上九千米的高空,
当火车轰隆隆地碾碎我们明媚的青春,
我是那么难过地,难过地,哭了。

而我已经忘记了,
谁说过的,一场真爱,如同一场生死,
如果我输了今生,我不会再想要来世。


那些离开的人,无论我等了多久,
他们终于还是散落在了天涯,音容笑貌,无可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