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渴望拥抱

鞋子脏了,

在阴晦的空气中洗礼。

扬起嘴默念。

那是关于自己的习惯,

一切安好。

今年在承受了无数谎言的日子自己变的懦弱。

从后,变的忙碌,来打发往后的日子。

是的,我很忙。

就算我过得很不好,我还是会选择躲开

躲开那么多年心里的死结。

这样我会好过些。 真的会。

回忆也成了不堪的东西。它就像在揭开我的疮疤。

请拯救我的新生。

让我彻底将自己的所有阴暗面。

放逐。

然后天开始亮。

最后的最后, 阳光灿烂的午后,

一个人的安静宿舍,

想念, 并渴望着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