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26/07/08

忘记是在那个周末。去见一个朋友。我们在一家还不错的餐厅吃饭。

我们相对而坐,没什么话题可聊。只是简单的询问最近如何

聊到最新的电影。赤壁。

他一个人去看。而我没有找到我的伴。所以免费的电影票还依然窝在我的卡包里

我很讶异。他说他常常一个人去看电影。只要有新的电影上映。

我很佩服他。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

我发现我无法适应,最近开始排斥一个人,特别在周末。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

os: 貌似说的简单。

不可以泄气!~

向美好的生活进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