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疼爱

----萧敬腾 [词.阿信]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痛

眼泪就不会流总是安静承受 安静忍受安静看你走

你说我 很适合当朋友你说我

总是会听你说你说别太难过 保持联络 有空的时候

把疼爱都给你 把疼痛都给我

最痛是当时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转身後

眼泪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还会回过头

把疼爱都给你 把疼痛都给我

放开手是我最後的温柔

如果你能飞得 快乐自由

这疼痛 并不算 什麽

想挽留 却为什麽点头我不懂 

连我都不懂我

如果说的太少 爱的太多有谁能够懂

千言万语拥挤我的宇宙 让我震耳欲聋 

喔 有多少爱 

就有多少沈默的疼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